呂女士,不知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在日本待過的我實在很擔心你們會被日本人笑,一點臺灣人意識都沒有,臺灣人不是自己在管理自己了嗎?那你的副總統是怎麼來的?你不是臺灣人嗎?全場以日文歌為背景音樂,還全體合唱日文歌,你們是還想回去被日本人管是嗎?要不要去看一下醫生呢?看得我都很精神錯亂,這是在臺灣還是在日本?你們這些政治毒虫,心裏到底在想啥?看得我一頭霧水,不知你們到底想追求啥呢?我想不是臺灣人被洗腦,是你們這一小撮人被洗腦了,而且還洗得很徹底,你們的主體意識不是臺灣人而是想當個日本人,真是如此可以去歸化,不要在臺灣吵,不過儒化很深的日本人大概也不會接受你們這種自我角色錯亂的族群歸化為日本人,真替你們擔心。

我原為杜正宇的文章所吸引,因此,想要多了解他,沒想到搜到你們的戲碼,只好消遣一下囉!(何培齊于201509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