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邦交情誼稀

豪雨成災農畜損

自強

處變不驚

迎向全新的未來

臺灣加油!!!

 

看著紛亂的時局,忍不住又想再說兩句。當家主政的還請笑納!再哂!!

老祖宗告訴我們君無戲言,其實也可解讀為君不宜多言。人類文明己經轉幾千年了,不懂要脫啥胎換啥骨,說得好像前人都是廢物唯我獨強,這不用思考也可知是自誇之詞,何況自上任以來沒太多好新聞,邦交者日稀,社會充滿暴之氣。不管社會案件或自我了斷者都採取了極手斷,主政者當思考有何不當擬作為,不要以為這與上位者豪不相干,民間社會的每一條神經都與主政者相聯結的,你可不要輕

帶著感恩的心好自為之,或可風平浪靜些。掌理公門管公務的,當以民生民意為先,整天想著如何千年執政,是妄想,神仙轉世也是不可能的事。我也很好奇,臺灣人素質智識並不低,但在上位者怎會每况俞下呢?網路留言己有懹念兩蔣時期的生活了,你們還在轉型正義,在我看來不過是仿他人文革清算鬥爭的伎倆。你們這些自許擁有國際觀的海外留學歸國者,怎麼讓我覺得你們對外面世界的現況不怎了解呢?再這樣搞下去,臺灣沒啥好日子可過。

嘴吧守緊一點,別踩人家紅線,自可平安無事。凡事自有天道在,生命的意義不是在張顯自己多了不起,國家元首也不過是國家社會分工下的結果,並沒有比較了不起,不小心還會是個大禍害,所以請慎思、慎言、慎行。

回顧臺灣歷史,它一直處在壓力中,臺灣精神當是閩南話「怗怗呷三碗公」的典型,雖在壓力中但它的發展是好的,可現在己失落三十年,正是你們黨活躍的年代,你們當三思。

又你們的新課綱,連市場賣菜的媽媽都跟我抱怨臺灣的教育完了,你們不會覺得丟臉嗎?現在的歷史課綱連非歷史專長的都跳出來說話,在我看來這不過是一部愚民課綱,對受教者未必是好的,如果不是出於自私,那顯見你們不懂教育的進程。

某天去吃飯,為一家火鍋店的標語所吸引,遂再轉引這當年兩蔣時的標語。(何培齊于20180824)

 

 

才剛有邦交國斷交,緊接著又是嘉南地區豪雨成災,實在是讓人笑不出來。這在君主時代恐要下詔罪己了,且在這國家有難的時刻還在談第二官方語言,輕重搞不清楚敢擔任國家要務,顯然是極端自私的人格特質。悲!!優質的臺灣人沒能擔任國家要務。我明白了!選票制度不過是有錢人掌權的制度,不在選賢與能者,九合一選舉領表第一天就有人宣佈退選,顯然也是高額保證金制度的受害者。

又風雨成災如果如感冒沒有特效藥,那編那麼多治水預算是啥意思,監察院要不要立案調查一下呀!有風有雨是人類文明至要因素,但成災,主政者要不要思考是否自己能力不足,才會豪雨成災。不要別人當家時口水不斷,自己當家就都是別人的錯。(何培齊再述于20180827)

 

arrow
arrow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