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普悠瑪翻覆事件造成18人死亡,且光是董家及卑南國中就佔了13+1個,一個是剛辦完喜事,一則剛為國爭光,再加上前不久的分屍逆倫事件,不禁讓人感臺灣到底怎麼了?只能期願逝安息。

但普悠瑪屬公務體系而你們也效率好高,馬上就判定過在駕駛予以羈押禁見,好一個羈押禁見,所幸你們良心未全泯今改以五十萬交保。

由此不禁讓我感覺臺灣的官真好當,肩膀軟趴趴一點擔當都沒有,既不用擔勞務也不用扛責任,跟我理解中的領袖風範完全不一樣,是我太八股嗎?但我看你們對前一個政權不是這個樣啊!

看著受傷害的臺灣,我只能期願逝者安息,早日雨過天晴見天心。

也期許秉公心者能取得1124的勝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普悠瑪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