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站大陸肩膀乘勢高飛 

又是一個權利薰心的人,這種話也講得出來,顯然妳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了,妳要不要停下腳步?之前妳見到三十年前任教中學時的學生說我的學生已經這麼大了,我就已經覺得不可思議了,妳顯然不清楚自己的狀況,還以為自己是十八歲的小姑娘,還想穿婚紗,我真為國民黨擔心。又歷史課本現在還是將十大建設視為蔣經國的政績,妳怎會說成是另一位呢?妳確定妳是國民黨黨員嗎?

人家說妳是草包,現在有網友說妳一點格都沒有還想選總統,妳要搞清楚臺灣選民已認清事實,不會再上當,再這樣下去很擔心妳們會滅黨。

一個想挑重擔的人,對自己的國家當作何種建設與補強都搞不清楚,妳確定妳要縟續嗎?原則上,國、民兩黨的總統擬參選人都有此問題,看不到具體建設的願景(建設不是用思維,教育才是,怪不得有人說空心),還在反水庫建設提多元水資源利用,臺灣的降雨量還需要海水淡化或廢水再利用?那掌公器的人嚴重失職根本不配。內政與教育是國力的展現,也是外交的礎石,你們兩黨對得起大多數勤奮的臺灣人嗎?

另外,綠能是世界未來的趨勢,風力跟太陽能一定會發展到take home ,不需要大場域的生產線,請馬總統不用擔心,核能的發電比佔不到兩成,却可能帶來極大的傷害,請執政者要有良心,不要為少數既得利益者背書。

又兩黨在吵年金改革,不禁想笑了,這不是兩黨買票政策的結果嗎?如果臺灣變成希臘第二,那兩黨都有責任,但我看臺灣人的理性高過希臘人,因此,我對臺灣充滿信心,前提是兩黨該休息了。(何培齊于201607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設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