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該給學生掌聲

台灣安全促進會會長怎不敢給人看看您的尊容呢?害怕有不安全的事嗎?沒有你們這些人的操弄,臺灣怎會不安全呢?學經歷也放出來讓人知道是何方神聖可以嗎?想管公務就不要遮遮掩掩,你明白學生在挺的是啥嗎?一個皇民史綱,叫日本人做老北ㄟ史綱,你挺得下去喔!你是歷史學者嗎?不是,請尊重專業,別說三道四,臺灣學子被你們教壞了,還國立大學教授哩,要不要去跟孔老夫子請罪啊!如果日、韓今天比臺灣好,他們把持的,除了他們本有的之外,即是孔孟儒家學說,你們這些眜著良心荼毒學子的人啊,回家養老吧!你的論述只有利權沒有是非,由下面的留言可知你的論述站不住腳。

又你的「現代年輕人最大的進步是不再借用父母及老師的腦袋來思考事情,自己有思考能力,所以不容易被洗腦。」真的嗎?好像錯了,現在年輕年不接受父母及老師的洗腦,但因錯誤的判斷接受了你們這些錯誤思維的洗腦,可憐哩!標準的別人的孩子死不完,還教授哩,現在的教授真的如非我族類者所說的是會叫的野獸嗎?有讀書的人當謹言慎行,別亂鼓動。孩子們累了,該讓他們循正常的管道追求屬於他們自己亮麗的人生,別亂鼓動。

我一生平凡過日子,一樣可以打造良好的專業與研究能力,我還在碩二指導教授就肯定我的學術研究能力了呢,博士候選人時還得到日本交流協會的肯定,取得2001年度最高額度的補助,所以,別誤導學生了,好嗎?讀書人要有讀書人的良知,別良心放著被狗啃。(何培齊于20150805)

 

又一個良心被狗啃的學者,那叫臺大校長楊泮池,一個沒有國家民族意識的學者,可憐的臺灣。(何培齊于201508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育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