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課綱處理的世代差距

作者雖貴為大學教授,但顯然對掌公器者應有的識見認知不足,否則就不會有臺灣存在英文的雙峰差距這樣的說詞,說英文的很了不起嗎?但我年輕時聽說,現在也聽說,有一堆會說英文的在當乞兒,你當明白,你今天在臺灣舒服的生活是那些不懂英文的人為你打造的,不是你,懂嗎?

如果你真的看到了臺灣的貧富差距,請問你在當校長時有為貴校的兼任鍾點教師爭取過應有的待遇與福利嗎?沒有,對吧!顯見你的發言只為個人之利而已,沒有公理正義在其中,否則你不敢寫這篇文章。

又請問課綱處理有何世代差距?你知道舊的課綱是啥嗎?我想你不知道,否則不會這麼說,這是個以日本人為尊貶低漢人的課綱,不是臺獨史綱,請搞清楚狀況再來發言,請不要當政客的打手,也不要當摧殘年輕學子的打手,以你的年紀當明白這個爭議對孩子、對臺灣所可能造成的傷害有多大,如果想爭取公職掌公器,請靠實力,別再操弄虛假的議題造成臺灣的傷害與撕裂。我何培齊沒錢沒勢唯獨腦筋清楚,只要我在,絕對會捍衛臺灣國家領土主權國格的完整性。(何培齊于201508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差距 教育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