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賣國)民報【專文】洪秀柱女士引共黨見解,證釣魚台非清國屬島

賣國民報不敢放自己的名字,放一個日本人石井望幫你們背書,表示還有教化的可能,但終究還是不脫賣國報的格局,我看這次選舉臺灣人如何修理你們這群無恥之徒。

就整篇文字里里落落沒有專業素養,你也敢刊登,我沒有研究釣魚台,但我看到了日文資料也引用一條清朝外務省官員洪磊的說法,釣魚台是屬於臺灣省,是日本侵臺之際盜取的,所以,釣魚台不是無主之地,請搞清楚,至於日本人如何說我一概不理,賣國求榮的蠢報,你們可以再更低級一點,我看臺灣人如何修理你們這些漢奸走狗,不會讓你們得逞的。

洪小姐,捍衛國土只需ㄊㄨˇ 回去就好,那需要文縐縐,徒落人話柄。又身為中央執政黨的參選人,講民黨參選人地方資源多,我也很想ㄊㄨˇ妳, 你以為你在選立委嗎?格局放大一點好嗎?發言之前請三思,這個位置不是可以依自己的立場在發言,是國家人民的立場在發言,別又讓人笑話了。還有,別喊窮了,你有看到窮人嗎?若有,你不敢喊窮。  (何培齊抗議于20150812)

 

arrow
arrow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