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李史觀惹議藍欲取消卸任禮遇

支持藍營取消卸任禮遇,對李老先生的亂國早該訴諸司法了,這不是全民譴責就能了事,對無恥之徒,譴責對他是不痛不癢的事,起不了作用的,何況這種賣國行徑已經比貪更惡質了,執政掌權者早該依法捍衛國家民族尊嚴了(上一次的釣魚台事件我就很想去按鈴申告了),所以,放瞻去作。人在作,天在看,你以為天公伯仔在睏喔!

又蔡女士妳連國格國魂都不敢捍衛,妳有啥資格當國家元首呢?臺灣人這麼不堪嗎?都是一些是非不分的人佔據媒體的話語權?難怪學子是非不分。但我深信,臺灣人會在這次選舉作出最明智的選擇,所以,妳可以回家當妳的千金大小姐了,別再作夢了,也別再騙小朋友的小豬了,這麼有錢還募款,何況妳前幾次的所得應沒有用完吧,貪心的千金大小姐,荷包滿滿可以收手了。

另外,別在選舉操弄歷史,就漢人吃人的黑史這篇文字,對該方面的論述我完全沒有在臺灣史著作中讀到相關的記載,我讀的都是日本人編寫的一手資料,即不會對我族作掩飾的資料,且對一個歷史學者而言,如何舖陳歷史是看該歷史事件對國家民族社會是否有正面提升作用作為取捨的標準,這是東、西方文明皆同的標準,特別是全民皆讀的教科書。所以,黑不黑不是看有沒有被舖陳出來,而是看有沒有依據文獻資料作歷史事實的論述,亦即有沒有扭曲事實,所以,不懂歷史撰寫規矩就請惦惦,別亂放砲。也奉勸要選舉請靠實力,不要操弄歷史來荼毒傷害人心,不會讓你得逞的。(何培齊于2015082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恥 禮遇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