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之下,顯然政治運作並沒有停歇,只要是政治傾向偏藍的都是倒楣鬼一個,而藍軍看來也軟到不行,但看來有媒體人打抱不平出來彰顯事態真相。

一年一度的228紀念事件,昨點進去看才知道,受難家屬要的是真相,這就奇了,民進黨己經二度執政,資料早該開放了,有了資料釐清一個問題應該四個月時間足够了,至多一年,但民進黨執政己是進入第十二個年頭將盡,怎會還搞不清228歷史真相哩!難不成真相對民進黨不利不敢拆解真相?

而有228家屬要拆中正廟,這解讀出來是另一種霸權心態,都這把年紀了應該知道生命權不在你我手中,在基督裏叫凡事主掌權,在東方信仰叫都是老天的作為,且228紀念館與公園遠多於中正紀念堂,這還沒得到安撫嗎?若是,未免太不知足了,一直操弄臺灣族群對立對你們是好的嗎?若是,請繼續,我倒要看看老天如何作為。

韓國瑜雖有口誤也道歉了,他主張放下仇恨與對立對臺灣是好的主張,但他還是被追打批判,顯見現在的執政黨一黨獨大的霸權心態,我倒要看看你們會搖擺到何時。喔!我好像有點希望罷免成功,這樣才能搞個更大的。

執政掌權不是你我所能決定,得權也不是為了己身利益,是替天行道為民請命,如果一意孤行是要付代價的。請執政黨慎思!!(何培齊于202002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8 霸權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