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王任賢的說法不敢苟同,雖然我並不是防疫專家,但還是看不下去,故而有此文。

今天西方等自由國家的防疫控不住應與要求高度自由有關,只要求病者不求自我防護有關。臺灣雖也是自由國度,但老百姓的防疫關念高,為健康願意犠牲短暫的自由,這是臺灣防疫成果高的原因所在而我們的醫僚機構也自主研究不願完全仰WHO,這才是臺灣醫被讚的原因所在。雖然,現在有點失控但相較之下我們還是相對好的成果。特別以臺灣人口密這麼高的國度能有此成果是該給予讚,所以請王任賢不要用違憲來扣帽子,且由你的經歷,我高度懷疑你有spy的背景,欲置臺灣於紛亂中,對不起!臺灣人沒這麼笨!

當出入境暫停之後,接下來要注意的是居家檢疫與隔離要作好,我相信病毒很快會控制下來,我也相信天佑臺灣!天佑眾民!

也請欲從政者不要有太多政治考量,政權責任該誰扛一定的,不必操弄,重點是預備好自己才是王道。還有趁你病要你命的說法也很不可取,請枱面有聲量的人慎言!(何培齊于20200324)

 

再次瀏覽新聞才發現有法學專家撰文批政府違憲,連防疫指揮中心召集人的兒子也如此認為,怪不得有人逼宮。

我認為法條的應用不過是情、理、法,如果只死守一個法字,那也會造成社會的不安,這次限制部分的自由行動是居於防疫措施,或許於法不足,但於情於理都是OK的,也是絕大部分人的共識,不知為何會有法律專家還跳出來要修法,你的意思是疫情要一直存在嗎?我覺得這樣的防疫措施並無不妥,目的在維謢國家社會人民生命健康與安全,短時間的不自由是為換取更美好的未來。

當義大利市長的影片在飆罵時,看標題以為嘉義市長在罵人,心想市長怎可以罵市民但點進去原來是義大利的市長,可以理解那個情緖,看著死亡人數飆升,他們也主張限制聚會,沒事別出門,這是慘痛經驗換來的覺醒。

因此不懂臺灣在吵啥?我不是為民進黨說話,而是就事論事,何種作法對臺灣現況是最好的,如果小小的臺灣一直在意識型態,我說過不用共產黨,臺灣自己就搞完了。另也奉勸現在主政高層,己經有人跳出來告訴你的某些作法己危及國家社會的安全,我們的疆域小別搏版面低調點才能長治久安。(何培齊再補述於20200324午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疫專家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