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這次疫情後個人所買的第一批口罩,一個5塊錢,坦白說比平常買的要便宜許多,但拿到口罩感覺臺灣水平掉落二十年感覺又回到拿著油瓶去打油的年代。

口罩是醫療衛生用品,在產地的生產過程中我相信是合格與衛生的,但一個沒有適當包裝的口罩,經過傳遞與運送,拿在手上,我實在不能放心的罩在口上。如果我們拿去送人的是與我拿到的情況是相當的,我奉勸還是別再拿去送人了,感覺挺丟臉的怪不得有人不收有人不願道謝。

因此,再次建議讓口罩生產回歸專業與市場機制,你們的作法讓我覺得你們只在乎你們的光環是否還在,完全不在乎百姓的生計與步調。國家財政應只有一個年度,今年撒完了,下個年度要如何過呢?你們在乎嗎?

這次疫情讓你們滿面春風,但在我年輕時小蔣總統說過:不遭人忌是蠢材,當今臺灣執政者被捧上天,直覺有點玄,但其實也不玄,人家不過是借力使力打臉對岸,希望當今的總統能清楚明白,尺度要掌控好,不要自陷困境,你們覺得很得意,看在我眼裏只覺得臺灣被你們做小了。(何培齊再次建言於2020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