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國民黨人的言論,感覺國民黨真的玩完了,與民進黨一個樣,為了把持政權無所不用其極說的盡是沒有是非的言論我要看你們這些政權把持者可以搖擺到何時。

喔!搞不好你也是拿錢在辦事,但我要告訴你,現在不滿的不是韓粉是小市民,聽你們的言論就火氣上升的小市民。

電腦計票不能作假嗎?我的部落格瀏者可能很大咖,都是我有在線才會有人來點閱,今天就活生生在我面前掉了近百位的點閱率,此種情況這不是第一次,但今天落差較大所以羅智強(希望我沒有寫錯你的名字)這就是問題所在你懂嗎?期望老天趕緊還給臺灣一個乾淨的空間,臺上盡是無是非看了讓人很火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計票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