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失格無能的政黨除了抺黑,你們還會啥呢?

一個不懂學術研究的人出來批人家論文抄襲我有點想笑,只要有交待出處就不叫抄襲,不知道你們批的是那一種呢?包括蔡女士在內都不是學術中人,不知你們在批啥意思的呢?你們的批判不只批了李眉蓁也批了中山大學,且由她的答辯,若有失誤這是學校教育出錯了,沒有嚴格把關。

在我們的世代不管在日本或在大陸對臺灣的學術研究水平是持肯定態度的,但現在有個公然說謊的總統,沒有碩士論文也沒有博士論文的假博士,你們還敢吵這個議題,你們不止失格還弱智。

且由法學學者的批判,總統提修憲是失格違憲的,此外大辣辣的由總統下令輔選,不懂你做的是民進黨的總統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還有軍事演習失誤,蔡女士要國防部檢討,真是不知羞恥的要求,要檢討的是三軍統帥,不是國防部,海軍失事時軍士要求的是先救女同志,空軍失事時為了不危及民房作180度的轉彎,不管是海軍還空軍都顯現我們的軍士素質很高,置個人死生於度外以維護國家人民的生命為己任,這樣的軍士擁有高貴的品格,你還要求國防部檢討,標準的失格還失智,要檢討是你總統要下來檢討,懂嗎?

選了一個一天到晚在跑選舉的政黨,還不是靠實力而是靠抺黑真是臺灣的悲哀。

沒交待出處是學術研究大忌但李眉蓁敢承認表示有擔當,不知沒有博士論文卻掛名博士畢業證書好幾個版本的看了感受如何?還有沒有接受學術訓練也敢掛名還死不承認的看了有何感受呢?在我看來這還是比你們有膽識的年青人。

如果李眉蓁是要到學校教書,我想她己斷了後路,但選市長沒有資格限制要有碩博士學位,何況連碩士論文都沒有的人都在選總統了,我不懂吳某人為何可以要求李眉蓁退選,再這樣靠抺黑攻擊進行選戰,我有時間陪你們玩。

我不懂李眉蓁的表現與年輕人有何脫節之處,相較於你們的硬拗,她比你們強太多了,你們民退黨很多人物的學歷都不清不楚,還不都作到總統五院院長,所以,別在這議題上磨蹭了,這就是學習每個人的學習力度不一樣。我在大學就懂研究與學習之別,碩士論文寫得被老師批我一個碩士論文寫得那麼正式幹啥?結果害我連謝誌都不敢寫,亦即我是學術研究力頗強的人但在你們的德政下,我成了高階人力的受害者,當然我的家庭背如果跟蔡女士家一樣有錢就不受影啦!所以,我現在很閒,有時間跟你們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抺黑 李眉蓁 學術研究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