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打嘸疫苗

看了剛國民黨的記者會又想動筆寫兩句,這段期間臺灣經歷了不少事情很多人心都累了,但看不到執政者的反省與修正,只有更加的傲慢,再說一次為政者在利他不是利己,想利己請回到企業商場。

在疫情下打疫苗是全民的權利,需要排序表示量不足,我不是個時事控不清楚以前打疫苗是否有如現在般的悲劇,很明顯,現在需要多點選項以因應不同體質的需求,但我看到的是公門設局要老百姓單選,我的年齡以及個人生活較單純沒有去跟人家搶疫苗,但開學在即我只好進行意願登記,剛好碰上高端,以我所受的訓練很難盲從打高端,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各種訊息告訴我這是個研發以及生產量能都不足的團隊,如果,說清楚講明白臺灣的生技業需要全民手臂一起研發,或許我可以把手臂留給高端,但如此的操作方式,我很難作這樣的選擇,所以,開學前我沒打到我意願的疫苗,新學期的同學只能抱歉了,一個只會讀書不會謀利者是負擔不起週週檢驗的費用,何況我只是個兼任那就更難了。除了費用,身體應也不允許週週抽檢,請執政掌權者愖思!

疫苗不足這是臺灣的現況,請執政者再加購莫德納,第一、二劑都未購足請不要用第三劑來搪塞。又臺灣是地方自治的國度,不要搞中央集權,請放手給地方自購。

 

By the way, Taiwan had been nation. The national name is republic of china.  

                                                      (何培齊 20210824)

 

 

教師打嘸疫苗 教師 疫苗 國民黨

arrow
arrow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