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高雄的立委,高雄火災你急著跑出來罵市府團隊,而不是將你的經驗傳承給予相關的協助,這是臺灣政治人物的素質嗎?我前篇文章說過你們的勝選是現任優勢,不是你們作得多好,世界局勢只是催化劑,別得意忘形。

當年國民黨要罷陳水扁我不認同,雖則我沒有聲望,因這是選民的選擇就得讓他完成任期,除非有極重大的失誤才可以進行罷免,如果你們再把臺灣搞得沸沸揚揚。對不起!我一定奉陪到底。

又火警有異味空品不好,把幾十個學生關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裏,這是正確的作法嗎?上課比人身安全重要嗎?學校都是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了,不可以有更好的思考嗎?校長跟局處首長請示一下疏散不可以嗎?臺灣到底怎麼了?希望枱面上有頭臉的人不要一天到晚搏版面,用點心作正經事可以嗎?期天佑臺灣!

看報導說空品不到學校應關課的程度,但把2-30人關在同一個門窗緊閉的空間,結果是原本不危險的狀況變成危險的事了,只要其中有一人出現缺氧狀況,你學校承擔得起嗎?還是報導只是為了要打擊市府團隊?韓國瑜我不是完全認同他的論述,但他一入主高雄市政府幾乎馬上出現轉機,結果卻被群起攻擊,我想這也不是臺灣之福,顯見臺灣完全被意識型態綁架。我看不下去,所以跳出來說兩句,希望不要見怪喔!(何培齊 補述於20200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火災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