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女士如果不管好你的子弟兵放任他們在臺灣攪亂臺灣政情,我會出來發起罷免以現任優勢得勝的你。我不願多話,是我從歷史清楚認知什麼世代就會有啥人掌權,所以,別得意忘形。

選前有人告訴我你當選對岸會打過來,我一口回應不會,你自己很清楚你如何得勝的,你到處打廣告,連寄出email都可以跳出你的競選文宣,我用的是付費中華電信的電郵,你居然可以這樣打廣告,我欠你嗎?

有你們民進黨搞一推高階人力却又限縮工作機會,我己經一無所有了,再繼續搞下去,我一定跟你沒完沒了,咱們走著瞧!(何培齊于20200117)

看來有人選上了就不在乎選民的心聲了,如果韓國瑜是草包,那現在是草包當頭,人家揶揄的用語你竟然拿來作競選文宣,不是草包是啥呢?你的人權政策同志婚你當作是德政,這也是草包。漢朝末年如果沒有斷袖之癖,不會有魏晉的混亂世代,所以,可憐的不是韓國瑜可憐的是臺灣善良的老百。有良知的歷史家必然會幫你記上一筆的,你不只是草包還得加上膿包,所以看來不只是悶四年而己。淡水河口架砲,看來不是對岸想打是你想打,真的要防衛,那點火力恐怕不够吧,青年們預備好了嗎?你們擁護的頭子要帶你們上戰場了,愛國護臺灣就看你們了。所以,不想臺灣繼續沉淪的,請跟我一起罷免蔡英文。(何培齊 再述於20200119)

民主果然是假的,全民選總統但不具有罷免申請權,怪不得有人會認為會有蔡媓出現,那我們就拭目以待,看會不會有蔡媓出現,現在不只是草包當道還是衰神當道,高雄氣爆陳菊繼續當選連任,現任總統任內臺灣重大交通事故不少,逆倫分屍案好幾起,一任丟掉七個邦交國,選前黑鷹事件,依然高票連任,怪不得揶揄留言一堆,自己也承認自己執政不良,但總統是個爽缺,那能輕言放棄,看來老百姓莫可奈何了,而我們的立委還在睡覺,我們接著看臺灣如何變化了。(不經事不長智 何培齊再述於2020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罷免 蔡英文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