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公職人員作了最不好的示範,有案例就不該去了,還等到三級,這種神經這麼大條的人當公職人員實在替臺灣擔心。里民要出國玩,你里長要陪同,不知是何種思維?現在有旅行社還在作廣告看到都一肚子火了你擔公職還出國玩如果是公務情非得已但你是出國玩實在很沒有SENSE,這麼簡單的事搞到這麼難看,你是嫌你的政黨還不够衰嗎?

請放心疫情過後一樣是海闊天空,如果一定要對就睹就得付出更重的代價。

臺灣是相對安全的,但就是有白目的人,讓人看了就生氣。不止這個里長,隨機殺人的更是令人生氣,執政者該思維為何本質善良的臺灣人會變得如此兇殘,說白了就是你們的教育思維出問題了。你們的教育思維應也是臺灣離婚率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為此而喪命的嬰幼兒己經好幾起了。

在疫情下,還有隨機殺人及受繼父凌虐致死的案例,讓人看了很不滿,請掌公門的提高警覺,以生民為要。

還有隔離補助並非絕對必要,除非他生計有困難,你們得了三千萬後,疫情反而往上提升,當思考這是否有連動關係。

臺灣相對安全在於老百姓的防疫意識高,不是上位者有能,請搞清楚狀況,口罩地圖絕對不是防疫功臣(我相信他也不是臺灣這方面最強的人員),因此,國外的讚揚別太得意。

這一波最辛苦的應是檢疫師,再來才是醫護人員。當然口罩實名制下,藥師也成為倒楣的對象(我知道他們完全是義務沒有任何利益所得),結果閙到還要下跪嗑頭,太過份了,何況拿錯健保卡事主也有責任。總之,我看到的臺灣是個專業人力被踐踏的世代。任何人傲慢都不是正確的作法,期望臺灣能找到均衡點,彼此互相尊重。臺灣加油!! (何培齊不平於20200317)

疫情之下,第一線的工作人員默默的在工作,除了前面提到的醫護檢疫人員及藥師外還有清及消防救人員完全沒有政治立場默默在承受這份工作壓力,同樣企業也默默在承受這份經濟消耗,我相信這波之後必能大有收獲,我也相信天佑臺灣,天佑眾民!!也向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及默默承受耗的企業致敬!!(何培齊再補述於202003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長 疫情 出國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