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女士算來學歷很漂亮,但在你家應也是女主為大,你老公我現在還不知他何許人也!所以不知你活在那一個世代還在男人至上,是為爭得政治位置才跟著嚷嚷女性受壓迫吧!所以,你也沒高尚到那去。

在中國繪畫留有許多帝王對女性尊崇的畫作如康熙對其祖母、明宣宗對其母親扶轎的事親畫作現在網路都有數位檔可以瀏一下。我爸爸沒受教育,但我姑姑有受教育,我爸對我姊像公主水果買回來指定要給她,但對我哥哥可沒這麼好。當然你留美或受到西方社會氛圍的影響,將此轉移到我們的社會,不可取,反造成社會紛擾,為政者誡!

閣下的「讓選戰回歸最根本的政策討論,真的有這麼難嗎?」我很讚同,但你應該同時對陳其邁告。因此,你還是意識型態的,並不是為社會的公益是非,若是為國家社會考量今天的執政黨應該才是你批判的對象。

別人詛咒她自己的身體不知你跑出來嗆啥呢?刷存在感罷了。你用「低俗」也同樣令人不敢苟同,顯見你的眼界只看上不看下,「胸部變小」這話如果李眉蓁說的你或許可以批,但她婆婆你不行,你搞錯對象了。想從政你的深度還有待加強,雖然你臺大畢業。

高雄港在兩蔣時代是臺灣港務量最大的港口,但現在呢?高雄被民進黨治理二十年,港務量萎縮,這倒楣的是小老百姓。高捷在民進黨主導下把交滙點設在美麗島站這是高捷運務量不高的主要因素之一另外把捷運當高速鐵路般建設造成客不能快速方便的搭乘,也是高捷運務量不高要因之一。所以你如果一定要民進黨執政才叫民主,那你們的民主素養太low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胸部變小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