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單厚之的文章,不禁想再說兩句,不知這篇文章得了多少酬勞呢?我想國民黨是需要檢討,李眉蓁是不够好,但請問現在有那個是够好的呢?陳其邁當選有人想遷戶籍執行罷免權呢,請問這叫好的人選嗎?他只不過比李眉蓁早出名罷了也不是啥好人選。何況李眉蓁真的像你們說的那麼弱?那你們需要用這麼大的力氣來打壓她嗎?現在還出來批判,更表示她不是你們說的那麼弱。

她的廣告會有爭議我想國民黨要徹檢討感覺不够用心,至於她的論文抄襲你們民進黨沒有資格批評,因為你們有個沒有博士學位的假博士當總統,此其一。另外我的部落格文章「學位論文與學術論文」好像沒有人看,就教育觀點,不能要求所有學生都是Nomber1才可以畢業,真這麼執行我想會出現很多瘋子,老師學生都會瘋掉李眉蓁的論文只是個學位論文,沒有在期刊刊登沒有出版發行,沒有這些動作你是不可以告她抄襲的,這只是個習作,學校願意給學位就可以畢業,至於可不可以用這個等級來敘薪那就看用人的單位,我們也不是所有學位都承認,這是常識你不知道嗎?論文抄襲打得這麼火熱,不過是民退黨的奧步,也在這次的選前之夜才知道陳其邁斯文的外貎下也是一堆令人很不堪的作為,怪不得一當選網路民調馬上出現極大的負評,對高雄的未來幾乎都不看好中央還跑出來喊臺灣不可能再蓋水庫,這是個正確的反應嗎?

還有電腦計票太容易作票了,你還相信那個罷免數字,顯見你也不是善類,臺灣現在如魏晉政治腐敗不堪。境外的人說好不是好,境內百姓說好才是真的好。

李老先生出殯幹嘛扯老蔣總統呢?老蔣總統過世那晚雷雨交加,許多人痛哭流淚,你們說動員出來跪拜,奇怪我怎沒有被動員到,何況他經歷的世代你我都沒經歷過,有何資格說嘴呢?我己說過沒有他,臺灣還在被殖民,締造臺灣錢淹腳目的世代結果被你們罵到曝。至於228,我是沒有研究但有研究外省人死的比本省人還多這一塊怎都沒看到你們出來討公道呢?還有李登輝是民主先生嗎?小蔣總統才是吧!別忘了李登輝也是吹台青的要員之一。民選總統只不過是李登輝續任的加分計倆有這麼了不起嗎?真如此,那請把英、美、日本等國家從民主國家除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眉蓁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