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黃光芹的醒醒吧!忍不住想再說兩句,不知黃女士的發言拿了多少酬勞?坦白講國民黨真的有許多該檢討的地方,但看著你們這些只看勝選不看是非的言論實在很看不過去,何況在電腦計票的情況下我實在很不認同這個結果,現在的民進黨弊端不少,中選會跑出來說得義正詞嚴,如果中選會想讓選情公正客觀,建議都採人工計票,如果要用電腦計票,請用單機不可聯線,亦即網路聯線的線頭都要拔掉,這個電腦計票出問題來自外部,如果中選會真想公正客觀請照我的說法去做,當然現在你的老闆是民進黨想公正客觀很難。

現在剛選完就有人想割邁,坦白講我還蠻支持的,既然執政者想整碗端,小老百姓只有拼了。高雄的選前之夜有年輕人上臺高喊「把高雄還給我」,不知主政者有看到嗎?當然你們很會選舉,除了奧步之外,你們對有影響力的人所經歷過的足跡你們都會去作採訪報導,我想這對你們也有很多加分的力量,但凡事皆有時,奉勸你們想整碗端也會反噬的。

如果蔡女士有為國計民生設想,應該早退了,從你上任後意外頻傳,現在還弊端叢出,老百姓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所以,支持罷免割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醒醒吧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