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林宜敬的論述又讓我想說兩句,他的論述是藍營人才靠培養,綠營靠吸收,但我想告訴林先生的是民進黨也是靠培養,在他們插手政治後學校老師變成讀稿機,不能有個人的意見論述,更不能有政治觀點的論訴,當然這只限挺藍的政治觀點不能論述,否則就不會有林非凡、蘇巧慧等人的出現,最近臺大人抗議校外人士進校內排隊買牛奶,這就是民進黨式的思維,一切以自我利益優先,看到新聞我心想讀書是為扛更大責任,是為公益不是為一己之利,這就是被民進黨搞爛的臺灣最高學府,林先生只看到勝選沒有看到臺灣被民進黨治理後的慘況,現在的外交態勢以及防疫成果,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林先生,不是因為蔡英文民進黨的作為,這我比任何人清楚,否則就不會有一個任期未滿收了七個斷交國美國衛生部長來演講當著蔡英文口誤為習總統高層都不敢吭氣,日本送本漫畫我們的總統像個小妹怪不得他們有政治人物敢公然喊再殖民臺灣所以民進黨的臺獨只是再被殖民希望臺灣人清醒明白真的如李登輝所講的臺灣人自己治理臺灣嗎?那請撤李登輝總統職蔡英文趕緊下臺因為都不是真正的臺灣人。為免誤會再說一次我的政治觀點我是不反統不反獨但反對被統。

再說民進黨會勝選在於他們很會撒錢,這就是為何高雄會負債最多的地方政府但未能有更好的建設的原因,高雄更好了嗎?沒有。再說一次兩蔣時代臺灣第一大港口是高雄港,但現在如何呢?當然接受民進黨的撒錢政策高雄人要自己承擔結果,這就是民主,自己選的。

當然,我也感嘆臺灣善良的力量被壓制出不來,因此,只能感嘆臺灣正處魏晉政治腐敗期。又所謂的韓粉,現在看來是拿錢說話的人也不在少數,例如鋼鐵韓粉、杏仁哥等人應都是拿錢說話的政治風向者許多名嘴應也是如黃光芹等人。現在政權、媒體、教育民進黨一把罩,所以,不要說白俄是假民主,我們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藍營「7大敗因」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