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台灣人當白癡

看著范世平的憤怒,忍不住搜尋一下個資,臺師大的教授這麼好的位置學政治人物耍流氓,建議把位置讓出來,學術殿堂這樣的素質與品性,怪不得現在學學生素質日漸低下,看來臺師大與臺大同流。喔!我忘了你是政治學領域的,怪不得現在的政治人物都耍流氓,可憐的臺灣。

外省第二代,主張臺獨,看到你用標點符號就昏倒,只會句號與分號,讓我很錯亂,乾脆再回到沒有標點符號的世代,不過這是標準臺獨作法。

不過你們真的把台灣人當白癡耍,臺灣是主權獨立有邦交國的國家,國名叫中華民國,都己經是大學教授了這麼清楚明白的事你還不懂嗎?

對不起!你的文章我沒看完明顯是只有政治核心沒有是非,但看到你的文字讓我又想說兩句。

不過像你這樣的人不在少數,侯友宜不是一直在要求普篩嗎?怎麼現在變成與防疫中心同步呢?錯亂,面對一個流氓政權不給點壓力行嗎?分明是一個錯誤的指令你硬要同步,你確定你還有下一任嗎?在我的觀察你們國民黨內挺綠的應也不在少數,看來你們的政治生命也差不多了如果再這樣下去不過你們也很難,只想被統這也不行。

看著有如流氓般的人佔有美好位置,說你流氓應沒錯,新聞報導你騎腳踏車闖紅燈還不服人家的示警騎著腳踏車追撞人家計程車這要是沒有背景的應早被不續聘了而你還能穩穩佔有臺師大的教授位置我想這讓不少流浪博士心裏很不是滋味。願臺灣有真知卓見的早日見天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范世平 耍流氓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