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罩國家隊該撤了,臺灣不是共產國家,你們作法不知修改還怪老百姓,加利科技的做法不對,但我想他也是在突顯政策己不合時,國家該放手了,你們這些人把國家機器當公司在經營,我想不少利益進入黨庫還被投訴過勞,不知檢討的是公門總統還震怒,一點反省能力都沒有一個以霸主政的團隊我倒要看你們還能搖多久。以前聽你們喊臺灣萬萬稅,我看現在有過之無不及,該檢討你們的作法了,政府是為基層過得更好而設,不是為主政者而存在,別本末倒置。

大人有大量,總統不是該震怒,而是因應時勢作修改。

又你們被一句「我是臺灣人」耍得樂不可支,在我看來這句話的背後意義是I hope to be king,你們還有人出來譴責藍委,只能說綠委的素質太低了,結果現在捷克衛生部長確診,感覺臺灣滿臉豆花。

臺灣疆域小人口密度高,很好治理,但還是別介入大國紛爭才是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罩
    全站熱搜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