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昨天鄭麗文的質詢應是對臺灣國防自我防衛的要求,但看今天不同立場人士的回應不禁讓人覺得意識型態讓人沒了是非,可憐又可悲!

現在因武器殺傷力太大因而不宜以武力解決問題是我近年來的思維,因而我並沒有太支持鄭立委此一議題的質詢,但坦白講行政院長的回應不知是因年紀太大還是腦筋不清楚了,原應是很容易回應的問題你以投降主義來回應,還言語羞辱立委,是一個很不得體的回應。若鄭麗文是投降主義者何需要求核潛艦呢?今天又有一堆人跑出來說國民黨是投降主義者真是好笑了!你們嫌你們的支持度還不够難看嗎?當臺灣人是隨你們起舞的嗎?現看到張宇韶也跑出來嗆聲不禁令我想說兩句,意識型態己讓臺灣學有專精者淪為政治人物的打手,我想你們會讓你們的後代為你們的言行作為難堪,如你們在乎你們的歷史定位應三思而後行。

臺灣政壇要一直為無能、無德、無格者所把持嗎?這是臺灣人之福嗎?

arrow
arrow

    培齊在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